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一)聘请图书馆老师为指导老师,一般2名。

  (二)协会按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图书馆的直接领导下,按照学员社团管理有关规定,独立自主开展工作。

  (三)协会设会长1名,副会长2名,下设综合部、组织部、信息技术部、宣传部、编辑部、外联部6个部门,各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若干名。

  指导老师:负责指导协会开展各项活动。

  会 长:负责协会各项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与总结。

  副会长:协助会长处理日常事务,管理所属部门,配合整体工作安排。

综合部:负责值班、会议考勤和记录、财务管理,以及协会的文书、资料、档案管理。

信息技术部:负责协会办公设备维护、系统管理、PU推广等。

  组织部:负责发展会员,干部考察,组织考核、换届等工作。

  宣传部:负责策划举办协会的各项宣传活动,组织宣传稿件,协作图书馆做好新书推荐、阅读推广、读书节等工作。

  编辑部:负责协会刊物《读者之家》、微信公众号的组稿、编辑、发行工作,协助图书馆网站管理。

  外联部:负责协会与校内外各社团联系,组织参加社会实践和协会各种活动的外交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