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24
  • |
  • 作者:周伟
  • 审核:周伟
  • 阅读次数:99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爱国意识和政治觉悟,重温红色历史,缅怀伟人革命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924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苏皖边区政府旧址进行参观,深刻学习边区党民波澜壮阔的斗争历程以及苏皖边区政府的丰功伟绩。

 

先来到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的革命纪念馆,进入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厅陈列室内的主要领导人的浮雕,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党员同志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了解了他们为中国解放和发展所做出的伟大贡献。馆内展陈区域由四个部分组成:一是苏皖边区革命史陈列;二是革命先辈们的生平事迹陈列;三是苏皖边区政府领导人和部分厅局办公场所原状陈列;四是苏皖边区政府交际处原状陈列。馆内陈列的物品尽管历经岁月的洗礼,但从他们身上,能复现老一辈革命者的峥嵘岁月。

 

参观过后,在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宣誓牌前,第一支部书记周伟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集体歌唱革命歌曲《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干事创业激情,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标杆,发扬先辈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性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