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恩来精神,推进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23
  • |
  • 作者:陈建新
  • 审核:周伟
  • 阅读次数:78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恩来纪念馆,开“重温恩来精神,推进党史学习”实境党课。

 

图书馆党总支原书记周志华同志,通过周恩来纪念馆内的一幅幅照片、一份份文献、一件件实物,用周恩来精神这一红色资源鲜活教材,把现场变课堂,为党员上了一党生动的实境党课,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一生和革命时期的难忘岁月。同时周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让大家汲取了红色营养,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净化,更加激发了党员对党和人民崇高事业的奋斗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实境课堂,党员们纷纷表示,周恩来总理毕生一心为公,为党和国家奉献一切,深深触动着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切实传承好周恩来总理精神作为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充分利用馆藏优势,为读者提供精细化、个性化服务。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