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图书馆领导带队前往淮阴工学院图书馆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20-07-29
  • |
  • 作者:周伟
  • 审核:周伟
  • 阅读次数:51

728日上午,我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袁加程、副馆长周兵带领图书馆二级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前往淮阴工学院图书馆考察学习交流。考察期间受到对方的热情接待和耐心讲解。

 

淮阴工学院图书馆馆长薛建明介绍该馆馆舍布局、资源建设、科技查新、学科服务、文化氛围营造、大流通实施等情况,提出图书馆要想有立足之地必须主动服务学科建设、服务专业建设、辅助人才建设、助推学校事业发展的理念。会上主要就图书馆装修改造理念、装修过程实施、装修布局设置等进行深入探讨,会后重点参观信息共享空间和科学艺术展厅。

 

此次考察交流,拓宽管理视野、拓展管理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对于我校图书馆文化氛围营造、装修改造实施、信息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工作起到借鉴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