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走进数字资源 助力教学科研 ----图书馆深入教学单位,积极推介科研数字资源

  • 发布时间:2019-12-11
  • |
  • 作者:陈玲
  • 审核:周伟
  • 阅读次数:66

12月10日下午图书馆与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数字资源推会,邀请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和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的专业培训师走进校园,举办“论文选题、写作技巧指导”和“以项目为视角的科研立项机会发现”为主题的数字资源推会。

 

活动中,两家数据商培训师与教师面对面沟通,现场指导教师利用数字资源库,推活动注重新型信息环境下服务内容与形式的转变,满足了我校教师对数字资源访问及借助移动终端访问数字资源的需求,受到现场教师的广泛认可。后期图书馆将继续探索资源的推途径,了解读者对数字资源的使用情况,帮助读者更好的利用资源,使数字资源成为教师教学、科研的好帮手。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