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关于开展2019年“你选书 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9-10-31
  • |
  • 作者:陈玲
  • 审核:周伟
  • 阅读次数:132


为进一步优化图书采购模式,不断提高图书采购的针对性,更好地服务读者,满足师生对图书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学院文献资源建设质量,科学扩充馆藏资源。现图书馆开展2019年“你选书 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每位师生推荐的书籍数量不限、价格不限,活动分为线下线上两种荐购方式。

一、线下现场选书荐购

1、为兼顾各图书大类和专业图书,满足学院专业建设需求,进一步优化馆藏结构,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赴南京参加全国书展,现场选书荐购。

2、使师生成为图书采购的决策者,形成更加科学、合理的采购依据,全院师生读者现场选书荐购。

时间:2019112—11月30

地点:淮海北路39号淮安市新华书店

参与方式:学院师生凭个人一卡通(教工卡、学生卡、校园卡)到新华书店一楼服务台领取采集器,根据自身专业或兴趣爱好,扫描书后的条码,向图书馆推荐需要阅读的书籍(使用方法现场专人指导)。

二、线上网络荐购

师生还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向图书馆推荐自己欣赏、喜爱或需要阅读的书籍。

1、请登录我院图书馆官网,点击新闻公告栏目下“你选书,我买单”活动通知,下载荐购表填写相关信息(书名、著者、ISBN号、出版社),并发送至电子邮箱 642407061@qq.com。

2、登陆智慧校园门户,在常见应用——图书系统——图书荐购功能中直接荐购,具体操作如下: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