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软件通”简介

  • 发布时间:2019-07-01
  • |
  • 作者:周伟
  • 审核:周伟
  • 阅读次数:144

    “软件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自推出市场的这十余年,以构建支撑终身教育和个性化学习的数字化教育服务体系为己任,致力于为教育信息化研发海量优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教育资源,并面向职业应用提供全面的数字化教育教学在线解决方案。“软件通”用户现已覆盖了各高校、职业院校、基础教育、公共图书馆……一直以来,均受到广大学习者及行业人士的积极广泛关注、支持和响应,累计机构用户超过千余家。

 

    “软件通”通过优质的数字教育资源和在线学习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更全面的服务,支持任何人在任何地方的个性化、网络化、视频化、实践化、技能化的自主学习和按需学习,中新金桥始终引入全新的教育理念和前沿技术,引领在线教育新高度及新潮流,努力打造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教育培训专业网站。

 

     内容专业、覆盖全面:IT技能软件全覆盖,涉及超过150余种专业技能软件, 近500门课程,总视频数超43000个视频,并且每年持续新增和扩充新的教学视频,满足各专业领域软件的应用需求。

     访问链接:软件通http://rjt.softtone.cn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