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图书馆举行2019年“品味阅读魅力·筑梦书香食院”读书节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19-04-23
  • |
  • 作者:周伟
  • 审核:周伟
  • 阅读次数:144

春光做伴好读书,书香氤氲凤凰台。4月23日下午,2019年“品味阅读魅力·筑梦书香食院”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学生工作处丁正亚、团委副书记杨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周志华、超星集团销售经理陈晓栋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图书馆馆长李宏主持。

 

丁正亚在讲话中指出,读书节活动是我校大学生“十个一”工程实施项目之一,目的是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实现学生追求成才梦想、牢记勤奋秘诀、培养阅读爱好、养成运动习惯、练就技能本领、具备创新能力、参与社团组织、秉持感恩情怀、热衷公益活动、保持乐观心态十个目标,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他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把2019年“品味阅读魅力·筑梦书香食院”读书节活动开展好,在全校掀起一股喜读书、爱读书、善读书的热潮,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校园充盈书香,让书香浸润心灵。

 

李宏表示2019年“品味阅读魅力·筑梦书香食院”读书节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受到全体师生的广泛关注。希望各位师生与书为伴,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润泽我们的人生。

 

学生工作处、团委、图书馆职工、读书社团骨干及各院部读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