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读书协会召开期末总结会

  • 发布时间:2018-11-29
  • |
  • 作者:郭肖红
  • 审核:周伟
  • 阅读次数:147

11月27日下午,我院图书馆读书协会两周年庆典总结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读书协会指导老师周伟、陆婷婷及协会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个议程:一是对读书协会两周年庆典进行总结梳理,由读书协会会长姚海娟对整个庆典筹备过程进行全面总结,总结经验,梳理不足;二是对庆典费用进行通报;三各位骨干对部门事务进行梳理,交流经验,畅谈心得体会;四是指导老师对协会各部门提出意见和希望并颁发聘书。

 

会上,指导老师周伟对协会以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团结有爱,精诚合作。各部门加强联系沟通,互相协作,团结有爱,共同把读书协会这个家庭建设好。二是共同发力,共同进步。协会内部形成合力,办好事,办大事,办成事,在共同干事中共同进步。三是快乐学习,快乐工作。作为协会骨干成员,大家之间共同学习,取长补短,在学习工作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