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专业馆员上特色党课

  • 发布时间:2018-06-21
  • |
  • 作者:周伟
  • 审核:周伟
  • 阅读次数:111


6月20日,图书馆党总支开展特色党课活动,资源建设部主任陈玲为全体馆员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去读书特色党课,副院长嵇芹珍出席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周志华主持会议。

 

陈玲结合自身读书心得体会,以兼读、兼学、兼评、兼荐的方式,从一个图书馆员的专业角度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度过七年的点点滴滴,这七年是艰苦奋斗、磨砺七载,实事求是、干在实处,坚定理想、绽放青春,情系人民、磨砺初心,矢志奋斗、砥砺前行的七年。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期间刻苦读书、惜时如金,对书籍如饥似渴,为一套歌德的《浮士德》,请书主人吃了三顿炒鸡蛋的画面重新浮现在面前,这对读书人是莫大的鞭策和鼓舞。最后,陈玲以“爱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读好书,选择性读书;善读书,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与党员同志共勉。

 

课上,嵇芹珍认为此次党课有“三好”,一是形式好,让普通党员讲党课拉近党员同志之间的距离;二是内容好,紧跟时代步伐,以读书心得体会的形式分享党的领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功勋;三是载体好,以书评的方式上党课,载体新颖,掀起读书热情,激励昂扬斗志。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