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18-04-25
  • |
  • 作者:周伟
  • 审核:周伟
  • 阅读次数:171

4月25日,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嵇院长、金立凤、陆婷婷列席参加会议。

 

嵇院长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行分析,对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正确把握当前形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全面落实;二是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廉洁管理、服务教育,清清白白做人,光明正大做事,做到爱生、爱书、爱工作、爱生活;三是在图书馆发展关键时期,“三重一大”事项党政共同负责,明确任务抓重点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开创清正、清廉、清明的工作局面,为图书馆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