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8-01-24
  • |
  • 作者:陆婷婷
  • 审核:陆婷婷
  • 阅读次数:150

1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沈艾林、组织部主任科员陈永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陈玲、陆婷婷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周志华同志主持。

周志华同志首先代表图书馆党总支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紧扣此次会议主题,深刻剖析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各位党总支委员逐个过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纪委书记沈艾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沈书记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能够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出发,按照照镜子、扯袖子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沈书记希望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学有所悟;二要加强图书馆软硬件建设,突显图书馆的作用与位置;三要提高服务意识,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四要加强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