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时间:2017-11-30
  • |
  • 作者:周伟
  • 审核:周伟
  • 阅读次数:138

112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沈艾林到会并讲话,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李宏主持。

 

首先,沈艾林代表学院党委强调了党总支选举的重要意义、程序及纪律,要求严格选举程序,严守选举纪律,坚守公平、公开、公正,选出一班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周志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总结汇报,回顾了图书馆党总支三年来的主要工作、主要成绩及存在的不足。随后,李宏同志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图书馆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明确总支委员的责任分工。

 

新一届党总支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图书馆党总支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为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前行!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