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众公号
移动图书馆

淮安日报刊发我院图书馆开设“廉洁图书专柜”新闻报道

  • 发布时间:2017-11-29
  • |
  • 作者:周伟
  • 审核:周伟
  • 阅读次数:153

为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充实、更新廉洁图书资源,在馆内专门设置了“廉洁图书专柜”,为党员干部和广大读者提供廉洁书籍的现场阅读与借阅服务。

 

廉洁图书专柜约有200本书,其中包括习近平同志关于党风廉政教育重要论述、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读本、大学生廉洁教育读本、反腐类的小说等。为方便阅读,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移动图书馆等方式,集中整理了多本电子图书供读者选择,读者只需拿出手机“扫一扫”,就可以进行电子图书阅读。

 

       http://szb.hynews.net/harb/html/2017-11/20/content_3836503.htm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苏ICP备05021634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